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佐良娜的睡前故事(前篇)

又名哄女儿睡觉的暗部首领不小心说出了···

佐良娜为大蛇丸的杰作(见巳月)和小樱没有关系

后篇已出 不会用链接 朋友们去我主页找吧
——————————————————

“佐良娜,你该睡觉了。”

“爸爸,在这之前给我讲个故事吧。”

“你知道我并不会讲故事。”

“你讲吧,我不介意。你一直都不会表达情感,我一直都清楚。”

看着佐良娜那双充满期待闪闪发光的眼睛,拒绝的话说不出口。

“那···一个小王子的故事。你也许听过。”

“嗯,我很期待!”

“从前有个小王子。”

“老套的开头。”

“请不要打断我。”

“好的,对不起。”

“他从另一个星球来,他很孤独很寂寞,格格不入,他什么也没有。”他的表情有点奇怪,像是在自己撕开已经结茧的伤口。

“但是他很幸运,他遇到了小狐狸,那是他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友人。不,应该说是他的光,他的一切。”他流露出很淡的微笑,在灯火的映衬下有点不符合他的暖意。

真奇怪,佐良娜想,爸爸通常不会有太多的感情外泄,现在讲个故事怎么和回忆初恋似的?

“小王子很爱小狐狸,他们做什么都在一起。他们一起玩耍,一起睡觉,一起看风景还有好多好多···小狐狸不像其他聪明的同类,他有点笨。然后小王子就会告诉他全部。小王子很快乐,他深爱着小狐狸。但他还是离开了。”

“为什么?”

“他有重要的事要去做,他要寻求力量,然后他回了那个黑暗星球,那里没有光,没有小狐狸。”

“那小王子真傻,有比小狐狸还重要的东西?”佐良娜很鄙夷,明明得到了还要放手,然后懊悔吗,宇智波应该没这种笨蛋吧,至少她不是。

“是的,他很傻,那时他总想着那只小狐狸,想他的笑,他的暖,小王子需要他的光。但那时他还什么都不懂。但他没有想到小狐狸会来找他,这是很困难的事。不过,小王子没有回应他的愿望,尽管他那么想他。他被仇恨击败,不分敌我,他对小狐狸说了很伤人的话。”

“我要是小狐狸,我就走了,而且会讨厌他了。”

“小王子也是这么想的,他相信小狐狸一定会放弃了。但他错了,他低估了小狐狸。也许他没有想象的那么了解他,小狐狸并没有走,还说一定要带小王子一起回家。”

“我喜欢小狐狸,那么后来呢,他成功了吗?”

“我正要讲呢!后来小王子得到了力量,他复仇了,但没有任何快感,他已被黑暗浸染,连他都厌恶这样的自己但是小狐狸却还是没有离开,他依旧希望他们回到以前的时光。他拥抱了这样肮脏的小王子,而小王子也决定为了小狐狸放下仇恨一起回家。他们很幸福一直一直到他们老得头发都白了,走不动路了,说不出话了,他们也都在一起,直到他们一起死去。”

宇智波一族都是聪明人,佐良娜也不例外。这个故事有点莫名的耳熟,她觉得她可能知道了些什么。

“爸爸,你是个蠢王子,七代目火影大人却不是只笨狐狸。”

佐助露出了略带苦涩的笑容。转瞬即逝。

“可能吧···”

————————

看在我这么晚还肝文的份上 看客大人请给个小心心(土下座)

评论(19)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