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佐良娜的睡前故事(后篇)

不会放链接(谁教教我啊),要看前篇的朋友们去我主页啊

糖!糖!糖!!!重要的事说三遍

——————————————

佐良娜自从听了那个睡前故事之后,到现在已经失眠三天了。哪有睡前故事让人失眠的?于是她决定拯救一下她那本就少的可怜的睡眠,顺便帮帮那个蠢老爸。

 

 

 

“父亲!”佐良娜很少用这个称呼,一旦用了,那必定是有大事了。

“什么事?”

“我···我会帮你的!”

“?我有什么需要你的帮助?”开玩笑,他宇智波佐助可是曾经灭天日地的四战活跃分子,是现在的暗部首领。他的战斗力几乎无人匹敌,怎么会需要一个连眼都没开的小孩子的帮助!!??

“当然,我并不是说要帮你执行任务,战斗方面没什么能难住你这点我比谁都清楚。”不愧是有血缘的亲女儿,一眼就看出佐助的想法。

“我是说情感,比如说我可以帮你追七代目···!!唔···”佐良娜的话音还没落地,就被佐助掐住了喉咙,他用竟开了万花筒的眼睛直视着她,杀气四溢。过了良久才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在佐良娜以为自己快要死掉的时候收了手。

佐助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在抑制外泄的情绪。“这不是你该管的事。”

“呵,据我所知,宇智波没有懦夫,你要做第一个?”佐良娜知道这是他的逆鳞,按照她平常的性格早就不管这些破事了。但她自觉若她真的那么做了,也许会后悔一辈子。反正佐助也杀不死她,最多让蛇叔帮她装个手脚罢了。

 “你真的甘愿把七代目大人让给木叶,然后自己放下一切傻傻陪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然后把他交给那个女人?”“······”

佐助的沉默让她有了信心。

“我想你作为根的一员不会不知道那些狗屁不如只会犬吠一般叫着‘为了木叶’的腐败高层正商量着作为七代目的旋涡和日向的联姻。听说那个女孩从小时候就喜欢他了。叫什么来着?哦,日向雏田不是吗?”

“怎么做?”

“对你来说很简单,只要你拿束花再告诉他你爱他。”

“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

“没见过猪跑还没吃过猪肉吗?那些男生就是这么追女生的。”

“鸣人可不是什么可爱的女孩子。”

“也许七代目大人有可不为人知的少女心呢?好了,爸爸你该走了,花我已经帮你准备好了。”

一边说着,佐良娜已经把佐助推到门前,顺便把花塞到了他的手上。正准备关门,她突然想起了什么

“爸爸,如果你看到了博人那个父控,打他一顿就好了!”

“···”

 

 

 

 

拿着束还滴着露水的玫瑰,佐助在前往火影办公室的路上。虽然他觉得鸣人那吊车尾不会需要这种娇滴滴花朵,仙人掌这种不需要浇水有着强大生命力的植物更适合他,毕竟那个笨蛋以前可是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但他还是带着花走到了门前。

看门的是博人,这让佐助有点意外。要知道这可是火影办公室。

博人是鸣人以前在出任务的时候捡到的孩子,自从见到鸣人之后就一直粘着他。他和鸣人长得极像,每次鸣人解释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时,人们都以为他在说笑,久而久之他也不解释了,而他们不是亲父子这件事也就鲜为人知了。

“我找你的父亲。”博人并没有让开身,他审视着佐助手上的鲜花,脸色有点黑。

“可是佐助大人都这种时候了,你找父亲还有什么事?公事的话,不必带花吧!”

要我说我来找你父亲告白吗?佐助腹诽,迅速绕到博人身后就是一个手刀。

把博人安置好之后佐助踏着优雅风骚的步伐向着鸣人走去。

 

若说鸣人的忍道是有话直说的话,那么佐助就是看门见山,绝不拖泥带水。

“鸣人,我只说一次,听好。吊车尾的,我爱你,从开始到以后。”

“哈哈,佐助你也有诚实的时候啊。我也爱你作为挚友。”这种直球就算是傻瓜也听得出其中的含义(金:。。。)但他最终选择了装傻。不过不停冒出的虚汗和漂移的眼神出卖了他。他这种蹩脚戏自然瞒不过佐助。

“别装傻,鸣人。好好看着我,说实话吧,你爱我吗?”哦,天哪这种直球到底是谁教他的,明明以前是那么变扭的人。这种满是爱意的眼神配上那张帅得人神共愤的脸最重要的是这个人是佐助,是他永远也拒绝不了的人。

“好吧,你今天是铁了心要这样吗?”

“是的,我只有这一次机会。也许你拒绝我,我就离开木叶了。”

“拜托,佐助啊,这可是威胁的说。”

“你可以这么认为,但我真的会这么做。你知道我的。”

“哎···我可不想再追你几年的说。”

“你的回答呢?”

“既然你佐助都告白了,那我旋涡鸣人大人就答应你吧。”

“为了让我留在木叶?”

“笨蛋吗你!”鸣人给了佐助一个暴栗,难道真的要我说出来吗,混蛋佐助。但当他看见佐助过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生生造成一种脆弱的样子。鸣人暗自叹了口气,没办法,佐助好像真的这样认为了,必须要好好说清楚啊,不然又走了自己去哪追人啊!

“那么,我也只说一次。佐助混蛋,你给我听好了,我旋涡鸣人从小时候就开始喜欢你了,到多久以后都不会变!!”

于是之后的鸣人见证了佐助的脸从苍白到血一般的红,他上前抱住了鸣人,把头放在他的颈窝。

“连告白都照着我的说吗?”佐助说话时带出的热气喷洒在鸣人的耳朵,让鸣人觉得烫的脸都红了。但他并没有推开,而是伸手回抱住了他。

“因为我也是笨蛋的说。”

 

 

 

 

“啊,爸爸你回来啦!怎么样?”

“你马上会多一个父亲。”

“哦,我去睡觉冷静一下,这信息量有点大!爸爸,你不用给我讲睡前故事了”

谢天谢地宇智波佐良娜终于在失眠三天之后睡了回好觉

事后佐良娜表示再也不听失眠睡前故事了,那都是小孩子不能知道的大人的秘密,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啊喂(特别是宇智波家的)

————————————————

 @如斯  @Naruto  @框框框框王子 来吧 说好的后篇

求小心心

想写博鸣怎么办谁来救救我

评论(1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