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雪磷】恶欲

雪男黑化向注意


父亲对我说过最多的就是:要变得强大,保护哥哥。


一直没有人生目标的我从听到这句话起,有了前进方向。非要比喻的话,像是一束光射进了我的世界,光芒的尽头是哥哥的笑容。


可能就是从那时起开始习惯性地追随他的身影,哥哥他那么强大,温柔,美好。


然而他越好,我就显得越不堪。


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他的好,他们被光芒所吸引,都围绕在他的身边了。于是哥哥就会对他们露出小虎牙笑得无比灿烂,会任由他们走进他的心扉,会因为他们的一举一动而难过或高兴···


不行!不能这样!!他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因为是兄弟,磷又是恶魔的关系,学校破例让雪男和磷单独住在一个屋子。


磷一直是个闲不下来的,就算是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嘴巴也是不能闲下来的,总要抓住这一点时间对还在看魔法书的雪男讲讲今天发生的事,虽然很多时候他讲的雪男都知道,但这也不能阻止他把这些事再讲一遍。


“雪男我跟你说,诗慧美给我做了便当,超——好吃的说哟!她还对我笑了,真是个超可爱的女孩子···”


“龙士居然会高阶的咒,超帅气,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学会那样的···”


“志摩对我说我们是伙伴哎,我终于有伙伴了···雪男!?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雪男起了身,像是受不了般的捏了捏眉心,不发一语转身走出房间。


“真是的,我只是想多和雪男说说话而已,怎么就被讨厌了呢?”磷小声地咕哝。


一般情况下雪男是可以听见的,职业驱魔师会锻炼听力,到连根针落地都能听见的程度。


但这说的是正常情况下,现在的雪男却是已经顾不了磷的抱怨了。


明明是寒冬,他却一头冷汗,黑发贴着他的脸颊,本来就白皙的皮肤更是失去了血色。但眼睛却亮地吓人,天蓝色的眸子里有波涛暗涌,危险又异样的美感。


他的身体呈紧绷的状态,一副马上就要出击的姿势。他像是在忍耐着什么,骨节因为过度用力而变得苍白。


“你想要他,对吗?想要他只看着你,想要把投向别人的眼眸蒙起;想要他只会说起你,想要把他吐出别人名字的嘴唇堵起。想要把他锁在只有你知道的地方,想要贯穿他,占有他,听他带着哭腔和呻吟叫你的名字,看他崩溃又黏腻地哭泣。”


“滚!我没有,我不会!!他是我的哥哥!!!”


“不用自欺欺人,我就是你。”

 

 

 ——————————————

 

“恶魔附在了磷的身上。”


“那雪男呢?”


“哦,他呀,只是个普通人类。”

 ———————————————

“雪男,你想要你的哥哥对吗?”


“你是谁?”


“我就是你。”

 

他们不知道恶魔一直都附在我的身上。


评论(18)

热度(169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