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雪磷】恶欲2

雪男黑化

2

暂时压抑住了在意识中不断叨叨扰扰的恶魔,雪男洗了洗脸,渐渐冷静了下来。

镜中的自己脸色实在算不上好看,苍白而又无力。

‘怎么和哥哥解释呢?随便编一个吧,反正他连最显而易见的事都发现不了。’

不过马上雪男就发现自己的顾虑是多么多余。

磷因为雪男许久没有回屋,自己一人感到无聊,不到片刻就睡着了。

磷是个意外喜欢浴衣的人,宽松,舒服是他对衣物最高要求。在学院上课时不能穿太宽松的衣服,那么晚上睡觉就没人能拦着他穿了。

虽然之前雪男有拐弯抹角地提醒他不要再穿地这么勾人,但磷一直口上应着,行动上还是我行我素。

睡熟的磷正巧翻了个身,那本来就没遮住什么的被子更是整个掉到地上,露出了大块大块肌肤。那穿在身上也没什么卵用浴衣只会衬得他更加诱人。

雪男只觉得浑身燥热,某处有些硬的发胀。真是的,下次应该教训一下哥哥才行啊,这么毫无防备,如果被别人看见的话···

“···唔,疼···”

雪男反应过来时,已经在磷的手腕上攥出一个红痕,疼痛使磷慢慢转醒。

“雪男?怎么了?”看到雪男的脸色不是太好,磷决定缓解一下气氛,装傻充楞什么的他还是很擅长的。

“啊,该不会是怕黑,要像小时候一样和哥哥一起睡吧!?”

“嗯。”

“哎!?”本来是开玩笑的,没想到会得到自己那个一直冷脸的弟弟的回应。

“雪男是在撒娇吗?”

“如果我说是的话,哥哥会答应我的要求吗?”

“会的呦,因为雪男是我重要的弟弟呀!”

“那么我要和磷一起睡。”

没等磷的回应,雪男已经把头埋入他的颈窝,把几乎是光溜溜的人儿抱怀里,以一种不可抗拒的气势。

磷有些无奈地揉揉雪男的头发,有多久没有这样两人一起睡觉了呢?想来不要说睡觉了,连说话都有种只谈公事不论私情的姿态。看来雪男也不是真的不喜欢自己啊。

 

 

听着身边人的气息一点点趋于平稳,本该睡熟的雪男却睁开了眼睛。

【因为雪男是我重要的弟弟啊!】

“真可笑,你对他抱着那样的心思,他居然还只是把你当弟弟啊。”

“很快他就不会了。”

俯身把吻烙在磷的脖颈上的雪男眼暗了暗。



评论(12)

热度(80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