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雪燐】恶欲3

“呜哇,好久没有睡得这么香了呢!”燐伸了个懒腰,蓦地觉得哪里不对劲。

雪男居然睡在自己旁边,而且到现在还没有醒!!!

要知道,自从雪男雪男分床睡之后,雪男就再也没有起的比自己晚过。往往都是他刚起来,雪男就已经没影了。有多长时间没有这么亲密地接触过了?从老爷子死后?或是更早?

其实他是有所察觉的,雪男这么努力学习驱魔一定和他有千丝万缕的关系,雪男为了保护他不被恶魔的力量侵蚀,从被他保护在背后的小男孩一下长成了出男人了。

燐看了眼还在熟睡的雪男,除去了平时的严肃与刻意表现出来的疏离,现在毫无防备的他简直乖巧地可爱。

真是,还是这么可爱的睡颜啊!这不是和小时候一样嘛。

小时候的雪男脸超好捏的,不知道现在怎么样···这样想着的燐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反正雪男睡得这么死根本不会知道的。

燐还在感叹雪男脸颊的触感,换着不同的捏法,殊不知雪男早就醒了。

“尼桑···在干什么?”

“啊···咳咳,我是看到有只蚊子飞过去了,想把它赶开···”

雪男当然不在乎燐找什么借口,也心知肚明他到底在做什么,只是想看到他羞红了脸,努力找借口的可爱样子罢了。

“对了,尼桑。你忘了件事。”

“啊?是什么事?”

“早安吻。”

“哎!?”虽说小时候睡在一起给早安吻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他们已经长大了呀!因为一起睡了一觉,所以步骤要做全是吗!!??

“尼桑~”

不像别的小孩子,小时候的雪男只会这一直撒娇方式,但百试百灵,燐是从来不会拒绝他的要求的。

小时候如此,现在也一样。

于是燐“啾”地一声吻在雪男的脸颊上。

“这下应该能满意了吧,在不去教室就要迟到了。”

“还不够哦,尼桑~”

恶魔总是取之无度的。

“什···唔!”

问题还没有问完,就被吻住的燐内心是操蛋的。

脑内吐糟弹幕一下突破千万,所以说雪男今天是抽什么疯,接吻对象搞错了好吗?!···话说为什么雪男吻技这么好,跟谁练的····不行,呼吸不了,要缺氧死掉了····

一吻终了,雪男终于放开了燐。

“尼桑,早安吻要升级才行啊!对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

雪男眯着眼,心情很好的样子。

燐张了张嘴,想问些什么,但最后什么也没有说。

他不是傻子,有些事他心知肚明。

 学校

“早安,燐君!那个···你···”

“早啊,诗慧美。有什么事吗?”

“没,没有!”

少女慌乱的跑掉了,弄得燐百思不得其解,自己有这么恐怖吗?

“燐,早上好呀。”

“啊,志摩桑。···你有什么事吗”

粉发的少年一直盯着燐,这让他有些发毛。

“我说,纵欲不好,要节制啊”

少年一脸意味深长地走了,留下燐一人在风中凌乱。

所以说,到底怎么回事!!

燐这一天过得甚是艰辛,每个人都对他欲言又止,却又不说为什么。

直到他站在镜子前才知道为什么,他的脖子上有些红色的暧昧痕迹。

于是他决定去问问雪男,和他这个笨蛋不一样,雪男总是什么都知道的。

“雪男,你知道我脖子上的这是什么嘛?”

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雪男的眼神在一瞬间炽热地就要灼伤他,随即又暗了下去。

他说:“不知道。”

“应该只是被蚊子咬了吧。这种天气还有蚊子吗?”燐小声嘟哝着准备上床睡觉了。

在躺下之前,燐想起了什么,对雪男笑道

“今晚还要一起睡吗,胆小鬼弟弟?”

“不了。”

我会忍不住。

 

 

 

“呵呵,终于忍不住了嘛,没想到你真的出手了。”

“哥哥他只会是我的。”

“真是丑恶啊,承认了吗,你从来没把他当做哥哥,你无时无刻不想着怎么操哭他。”

“哥哥他只能是我的。”

“可即使你在他的脖子上烙下吻痕,在他口腔内与他纠缠,他也只会把你当弟弟看。”

 灯光透过窗户照进室内,打在雪男的身上,却仿佛怎么也照不亮他一般。

黑暗中,有恶魔在滋生。

 

 

评论(11)

热度(7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