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塞夏】塞巴斯蒂安:就算在少爷的身体里,该霸气的时候一样霸气

身体互换系列

一句话游戏,第二弹(要玩的小可爱去我置顶留评就行哦)
关于‘夏尔’霸气宣示主权

塞巴斯蒂安与夏尔互换身体的第二天,格雷尔来了。
他一贯的半套着一件骚气的外衣从一公里之外以每秒20米的速度朝凡多尔海姆大宅奔来。高喊着”亲爱的塞巴斯蒂安!!!”于空中做出一个飞扑。
本来他已经做好的脸着地的准备,但却意外地扑了个满怀。
格雷尔:?塞巴斯蒂安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或者说……你已经,喜,欢,上,我,了(╯3╰)
夏尔在塞巴斯蒂安的身体里受到了来自灵魂的深深冲击,眼睛不断往憋笑的‘夏尔’身上瞟。
收到了求救信号的‘夏尔’无奈地走过去,揪着‘塞巴斯蒂安’的领带让他与自己对视。
“塞巴斯蒂安,记住,你永远都是我的,谁都不能夺走你,至于这种杂碎就更不用说了,对吧?”
格雷尔怒了,捋起袖子就要和他干架,但有碍于‘塞巴斯蒂安’在旁边,只好做做样子。
反观‘塞巴斯蒂安’,一脸被雷到要吐的样子,格雷尔觉得今天的主仆二人都不正常,还是威廉比较好。这么想着的格雷尔火速奔往死神界。给了威廉一个爱的拥抱……当然被威廉躲过去了。再次与大地相拥的格雷尔感叹威廉还是正常的实在是太好了!

评论(4)

热度(2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