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多cp】沙雕吗?不!一点也不沙雕!

全体ooc系列

是个正经人

【伏八】

伏见:这Misaki的味道居然该死的甜美!

美咲:猴子,你要去医院吗?

伏见:我已溺死在Misaki的世界里。

美咲:···那你继续溺着吧。

【柒七】
伍六七:不要再散发魅力了,你这迷人的家伙!

鸡大保:伍六七你在对着镜子说什么?任务做完没?
 

【菊耀】

王耀:呜呜呜明明小菊以前都会跟在我屁股后面叫“nini”的。现在都不叫了···小菊叫一下嘛!

本田菊:不要!

王耀:叫的话,什么都答应你。

本田菊:nini,想要做···

王耀:不行!

本田菊:我还什么都没说···

 

【遥凛】

成年的公海豚会和鲨鱼求欢,电视上这样说过。

但是遥应该不能算是海豚吧,虽然很像,那么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遥:凛···想要···

热气喷洒在凛的颈窝,遥以一种无处可逃的姿势圈着他,空气中透着些色情的味道。

凛被他搂着,视线撞到他水蓝色的眸子里,那里波涛暗涌,风雨欲来。

拒绝的话刚到嘴边,就被人用唇堵了回去。

“不要拒绝我,凛。”

 

【快新】

新一:你是有多喜欢女装?

新一板着指头数数,发现看到基德女装的次数居然不下10次。‘这人是有女装癖吗’,侦探满脸黑线地腹诽。

基德:放心,穿着裙子我也一样能满足你。

说着牵着侦探的手探到裙下。

新一:///变态吗!?

基德:那么,下次见。

 

【井樱井】

小樱拍了佐井一掌,“你小子可要好好待井野,要是敢把她弄哭···”小樱举起了拳头,朝地上锤了一下。于是···

地板裂开了。

佐井:嗯,我知道。

【如果我死了的话……】

【伏八】
“如果我死了的话,你会为我哭泣吗?”

“哈?你在说什么傻话呢?混蛋猴子!”

“也是呢……“

“我不会让你死的。”

“哈,明明只是个misaki而已。耍什么帅。”

“那你就不要抱着我哭啊,衣服都湿了啊喂!”

【雷安】

“如果我死了的话……”

“在下会放个烟花庆祝的。”

“在你之前我是绝对不会死的

“希望如此。”

【佐鸣】

”如果我死了的话……”

“!佐助你哪里受伤了吗?”

“……没有”

“那脑子呢?有撞到哪吗?”
……

某宇智波决定离家出走。

 

【佐鸣 伏八 瑞金】关于各自的CP

伏见:我有个发小。

佐助:我也有个发小,

格瑞:我也是。

伏见:他是我的太阳,是我最喜欢的有血有肉的东西。

佐助:他是我的唯一。

格瑞:他是我的朋友以上的存在。

伏见:有段时间我们反目成愁,几乎见到了就会打架。又一次还把他划伤了。不过最后那笨蛋居然开窍了,现在正处于和平状态。时不时能见上几面。

佐助:那段时间打了多少次数不清了,捅过他两次,最后我们一人失去一只手臂。现在也处于和平期。回村办公事的时候才能看见他,不过我们一直书信联系。

格瑞:我们没有吵过架,以前我单独去了凹凸大赛,后来他过来见我,怎么赶都赶不走,就一起比赛了。

伏见:他给我发了1年的朋友卡,3年的叛徒卡。

佐助:他给我发了700集的朋友卡。

格瑞:他给我发了两季的朋友卡。

伏见:后来我们在一起了。

佐助:我们也是。

格瑞:还在继续收朋友卡。

【怎么在一起的?】

伏见:没有什么是做一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多做两次。

佐助:同上。

格瑞:肮脏的成年人。

评论(14)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