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塞夏】逗猫

“塞巴斯蒂安“,他的小少爷抓着他的领带让他弯下腰直视他,鼻息喷涌到他的面颊上,暖暖地像是猫尾巴般搔着他。夏尔现在已经不是从前那个被迫装作成熟的孩子了,他是雨后的春笋,你几乎能听见他成长的声音。

这让塞巴斯蒂安感到欣喜,他的灵魂,他的猎物,他的小少爷正像他希望的那样变得更加美味,只嗅一下便能闻到醉人的香味来。

“啪“塞巴斯蒂安的面上被扇了一个巴掌,这是他的少爷表示他的不耐最直接的方式,带着戒指的巴掌劲道不小。

塞巴斯蒂安的脸上留下了一道红痕,虽然这对于恶魔来说连挠痒痒都算不上——那处肌肤很快就可以愈合,只是塞巴斯蒂安有那么些不可告人的坏心眼,逗猫可是人生一大乐趣。

毕竟大猫小猫都是猫嘛!

他享受着来自夏尔的拥吻,那道红痕也因为补充了契约者的气味不可控地消失了。

“今天是我的成年礼“夏尔只穿一件白衫,衣摆刚刚盖过臀部,只动一下也能撇到一片青涩的春色。

塞巴斯蒂安就弯着腰戴着所谓完美执事的微笑看着他,他的姿势和语调都不变。“是,您刚刚也庆过生了,收到了您的未婚妻伊丽莎白和各方贵族的祝福不是吗?”

“你明明知道我想说的不是这个!”夏尔作为女王的番犬早就能面不改色地处理各种事务,然而每每对上了自家执事先生却更像是个得不到甜点就会生闷气的孩子。

塞巴斯蒂安的领带再一次被夏尔牵住,说实话这玩意儿和狗脖子上的项链似的,只不过是他甘愿戴上的罢了。

于是他尝到了一个来自猫崽的恶狠狠的吻,他的舌尖被猫崽子咬破了,不算温柔地吮吸着。

他家少爷的吻技简直算的上糟糕,不只是舌尖,唇边也被他磕破。

青涩的横冲直撞的吻。

不像他的性格。

但他喜欢。


本来想写Miki说的bdsm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成这样了,果然我是砂糖写手(菜鸡

有时间会补的


评论(23)

热度(3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