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塞夏】凡多尔海姆家的细碎日常3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日常小甜饼

不甜不要钱

1  2  4  5  6  7  8  9

Calculate

v.计算,推测

 

伊丽莎白摘了一篮子的花,从第一片开始

“可以和夏尔在一起,不可以和夏尔在一起,可以在一起,不可以在一起····”

待她把一篮子的花都数完了,得到的结果都是不可以和夏尔在一起。

她有些懊恼地走了,没看见身后拿着一把花瓣的执事。

 

Cast

v.选派角色,投射,向···投以(视线,笑容)

 

最近夏尔总能感觉到一些强烈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每当他与人亲近时感觉最强。

三番五次这样,夏尔终于忍不住顺着视线追去,看到了自家执事的正红着眼假笑。

 

Cemetery

n.墓地,公墓

 

夏尔让葬仪屋为他打了口棺材,他不想自己被恶魔夺取灵魂之后,肉身被丢在荒山野岭里被什么飞禽走兽吃掉。

“塞巴斯蒂安,等你杀死我之后,把我的肉身放在棺材里吧。”

“····不会的。”

“啧,真是小气,那就丢到有人看见的地方吧,总也得有个衣冠冢什么,不然家里那几个笨蛋都没处哭去。”

“不会的。”执事再次说。

夏尔看了眼塞巴斯蒂安,摇了摇头,

“嘛,算了。”

 

【不会夺取您的灵魂的,因为我深爱着的,有趣的灵魂,是您现在的样子,我的少爷。】

 

Changeable

adj.多变的,易变的

 

伦敦的天气总是像女人一样瞬息万变,前一秒晴空,后一秒倾盆。

还好小少爷有个考虑周到的执事,总能在雨滴落在他身上之前撑起一把黑伞。

 

Chef

n.厨师,主厨

 

巴鲁多看着在厨房里忙东忙西的执事先生,叹了今天第24口气,

“明明我才是主厨啊···”

“把你手上的火枪丢掉再说话。”

 

Chorus

n.合唱曲,v.合唱,齐声说

 

夏尔为了执行女王的任务要扮做合唱团的一员。

但夏尔学什么都很快,但从小五音不全,这可苦了执事。

在特训3小时后无果,执事决定使用一点激进的方法。

牵起自家少爷的手放在喉咙处,让他感受吟唱时的震动。两人的距离极近,连呼吸都打在对方的脸上。

一曲毕,执事松开少爷的手,“会了吗?”

“当,当然。”

夏尔转过身,掩去脸上的红晕。

···

其实到最后夏尔也没有学会如何吟唱。

任务也是塞巴斯蒂安去完成的。

 

Collection

n.作品集,收藏品,取走

 

小少爷是恶魔珍贵的收藏品,别人别想碰,就连他自己也不行。

 

Commit

V.全心全意投入,犯罪,承诺

Condemn

V.判刑,宣判,指责

Criminal

n.罪犯

Adj.犯罪的,犯法发,刑法的

 

“我要谴责您,如若不深爱着我的话,为何要亲吻我的面颊?为何要在我的心上烙下印记?那些态度不明的暧昧话语难道并不是您的真心吗?如若那只是些哄骗我的话,那你犯下的罪过会使你坠入地狱!”

···

“塞巴斯蒂安,你练习话本的时候能不能不要盯着我。”

“这怎么能行呢?少爷,毕竟要真情实感,不是吗?”

夏尔皱了皱眉,“这谁写的话本,你个恶魔读这个不别扭吗?”

“啊,也是呢,毕竟,不管怎样,少爷也是要和我一起到地狱去的呢。”

 

Conquer

V.征服,占领,战胜,克服

 

夏尔深知恶魔不会被征服,只是故作温顺,只为等待某个时机,将他吞噬殆尽。

 

事实上,夏尔只想对一半,比起吞噬,现在的恶魔更想把自家少爷吃干抹净。

 

Criterion

n.标准,准则,原则

 

其实塞巴斯蒂安的一套执事美学都是从田中先生那里学来的,其中十分详细的说明了少爷各个脾气时的应对方法。

执事先生一直以它为准则。

 

评论(30)

热度(360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