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恶欲4

4


“如果说,有一个人存在或者不存在都会让我感到难过。当他在身边时,眼睛和心脏都会像被人控制了一般,无法自拔地围绕着那个人。这让我害怕,不由地想如果他消失就好了。但是,如果他真的不在了的话,那我一定也不会快乐了,因为我的心脏不会在胸膛里了,它一定会消失不见的。不想被保护,想要变得强大起来。想要在他的身边一起战斗,想要保护他。这种感情是什么呢?”

那时候,雪男是这么问自己的。那他回答了什么呢?

“emmmmm这种感情好复杂啊!我也不是太懂啦!但是要我说的话,那就是‘爱’吧!”

美好而自私

 

 

“尼桑!起床了!!”

“嗯?”

被叫醒的燐有点愣,所以刚刚的那些都是自己在做梦吗?可是那些对话确实好像是有过的?

可能是以前发生过的事吧,为什么会突然梦到啊?

算了,燐决定不去思考这种本来就无解的问题,他甩了甩脑袋,毕竟振作精神,开始新的一天更重要啊!

“尼桑?怎么了?”

“啊,没有···只是在想你小时候可比现在可爱多了。”

“!”,眼前是放大的俊脸,燐被突然靠近的雪男吓了一跳,连说话都有些结巴。

“干···干什么呢?”

不会又要什么早安吻吧?以那种凶残程度,再来一次他可受不了啊。

“尼桑,觉得我现在不可爱了吗?尼桑···不喜欢?”

雪男几乎是贴在燐的身上了,连说话是喷出的热气都一丝不差地落在燐的唇上。气氛随着热气一起,变得有些暧昧。

这让燐有些不适应.但他是谁啊?装傻充楞什么的早就炉火纯青,他总是有办法让一切会归正常,至少是表面上。

“呀,不是,”燐挠了挠头,“怎么说呢?雪男长大了呢!是个男人的样子了哟!”

他笑得那么真诚,像个热血漫画主角一般说出这样的话来,原本暧昧的气氛自然地消散。

雪男微愣了一下,像小时候那般笑了

“嗯!尼桑,我已经成为男人了呢!”

所以,请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了。

因为我啊,是无时无刻不想上你的。

 

 

 

学校

“好的,那么,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

雪男作为最年轻的驱魔师,在学校作为恶魔药学导师,这一度让燐感到不可思议。

‘明明是想要保护雪男的,却终究没有做到’这样的想法曾一度充斥着内心,甚至为此曾和雪男闹了变扭。不过,事实是不能改变的,在课上,燐还是要称雪男为老师的。虽然这比某些羞耻play还要令人害臊。

不过,好在现在燐大部分都和修拉一起修行的,所以像今天这样坐下来好好听理论课还是很少见的,不过,作为一个立志要当驱魔师的男人,笔试什么的可是要及格的!

不过,事与愿违,燐实在架不住一个个专有名词拗口地像符咒一样的催眠经。本来雪男的声音就那么温柔低沉,再配上这个,想不睡觉都难好吗!

雪男叹了口气,走到雪男的桌前。

“尼桑,都下课了哟!你这样怎么能成为驱魔师啊···”

燐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猫一样,腾的跳起来。

“我···我才没有谁呢,只是在思考,对!思考!!!”

雪男还想再说点什么,但是···

“啊,修拉!有什么事吗?”

修拉以一副吊儿郎当的姿态出现在门外,但神情却是少见的严肃。

“这次不是来找你的,燐。雪男,跟我出来一下。”

看见雪男随修拉出去了,燐才舒了口气“终于逃过一劫,雪男说起大道理来可是没完没了的。”

 

 

 



评论(9)

热度(5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