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雪燐】恶欲10

“好了,燐。”修拉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背。

燐从她的怀抱中起来,这么久以来的悲伤得以抒发,他感觉痛快多了。

重新整理好自己,他对修拉露出一个招牌的没心没肺的微笑,如果不是刚刚的痛哭,他几乎要瞒过所有人了。

“修拉,我没事了。”

 

那时他被骑士团的人带到某个大堂,他们押着他。最高的座位上是个他根本不认识的人,他说着一条条燐不知道的法规,像是在审判犯人一般。

燐因为已经爆发过了力量,几乎虚弱到站不起来。

他想,要是自己还有力气的话,绝不会看着那人的嘴一张一合,绝不会像犯人一样被人押在地上。

他会冲上去,揪着他的领子问他“你们为什么在恶魔出现的时候不在?而我保护自己的伙伴又有什么错!?”

告诉他“我不是恶魔,我不会伤害人类,我只是想保护同伴,不想让他们受伤了。”

但这些他现在都做不到,绝望将他淹没。

他看见雪男对那人说了什么,像是很愤怒他的决定。但显然无济于事。

不知是不是错觉,在雪男瞳孔深处似乎有火,却冰的人打颤。

最后修拉出面才让这件事告一段落。那些人却像是把火撒在了修拉身上,让她独自去解决很多危险的任务,每一件都是玩命的,但她却一口应下。

 

雪男不知什么时候走到燐和修拉的身边来。

“修拉桑,我要带尼桑离开。”

“喂,雪男,你好歹也要征求我的意见吧。”

说是这么说的,但看见雪男认真的神情,估计就算是他问了,自己也不会拒绝。

“雪男···”修拉愣了一下,但想来他不会伤到燐的。

“也好,我们这也还有工作没有完成。”

说罢,她潇洒转身,只留一个背影。

 

雪男拉着燐的手就走,他没有控制好力度,疼地燐龇牙。

“喂!雪男,轻点,雪男?你听见我说的话吗?”

但雪男却不理他,还是一个劲往前走。只是手上的力微微松了一点。

雪男拉着他用钥匙打开了某扇们。

“雪男,为什么要到这来?还有这是哪啊?”

那是一个他从没见过的地方,被树林簇拥的是一件木屋。

阳光穿过树叶,在木屋上留下一个个光斑,有风吹动树叶,光斑也随之晃动。

“尼桑,喜欢吗?”

“喜欢的。可是···”燐没有说完就被雪男打断。

“那么,这就是我和尼桑的家了。”

雪男对他笑,明明在这么暖的阳光下,明明他笑得那么温柔,却让燐打了个冷颤。

“尼桑以后不能出去哦。”

“什··”

“好了,尼桑我们去屋里吧。”

不等燐从震惊中反应过来,雪男便抱起燐朝木屋走。

“雪男,放我下来。”被弟弟抱着什么的,太有损哥哥的威严了喂。

“没事的,尼桑,这里不会有人来的。”

不是这个问题啊···

 

在打开门之后,燐愣怔了,这里···和他们以前的家里一摸一样。

不管是布局还是物品,甚至还有他们小时候量升高时在墙上划下的痕迹。

要不是亲眼看见他们的家被烧毁,他几乎以为这就是了。

但也有不同的,比如所有的家具都是新的,再比如没有了那个爱笑的老头子。

“雪男···谢谢。”他的鼻头有点酸。

燐不是个爱哭的人,但今天却是把一年的眼泪全都流完了。

雪男被燐抱着,他能感觉到肩膀有些微微的湿润,他低头,在燐的脖子上留下一个吻痕。

 

 

 ——————

要剧情进度还是甜甜 这是个问题

而且十分的严峻

 


评论(16)

热度(4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