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毒埃】痛与吻

读取思想和情绪是单向的,所有的痛苦与喜悦只是venom一个的,这不公平,太不公平了。

 

1

“Annie,你还记得那个吻吗?”Eddie挠了挠脸颊。

“哦,”女人笑了,带来一阵他们曾坐在同一辆摩托时感受到的夜风。

“哦,如果你称那个叫吻的话···”

“那是venom的主意。”

“bye,Eddie,goodbye”

他看见了Annie向阳光出走去,和他的医生拥吻。

‘他们看上去挺般配,不是吗?’

‘Eddie,你现在的心脏很不正常。’

Eddie的心脏抽搐时,他的共生体也会跟着一起疼。换做之前venom就叫唤了,但他这次莫名安静,他不说,Eddie就永远不会知道他疼。

永远不会。

 

2

这不是Eddie第一次失恋,真要说起来,他失恋的次数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但这次的后遗症要比以前严重些。

“Eddie,我饿了。”

“哦,你这个寄生虫,就不能安静一些吗?”没看见我在伤春悲秋吗?

“不许说我是寄生虫!还有,你的心脏能不能别一抽一抽的了,烦的让我想撕裂它!!!”

 

3

这次venom是真的生气了,它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要不是偶尔Eddie的食粮大增,他会以为venom消失了。

Eddie用炸薯球和巧克力引诱他的时候都没有动静,

“venom?老伙计?还生气吗?我买了炸薯条和巧克力哦!”Eddie从没这样哄过人,即使是对Annie也没有过。

但venom没有领情,Eddie曾说过他是个话痨,但他现在比哑巴的话还少——哑巴至少还会哼两声。

 

“啧,”久久没有回应的Eddie从冰箱里拿出两瓶啤酒,靠在窗边。海浪的味道被风带到Eddie的鼻尖里去。那时他第一次和venom见面,鼻子里也萦绕着这气味。

 

如果,Eddie没有遇到过venom会怎么样?运气好一点的话会当个洗碗工,不好的话,应该就会变成流浪汉然后被Carlton带到实验室?绕来绕去Eddie是怎么都会遇见venom的。这问题本身就是一个假命题。因为没有遇到venom不算是完整的Eddie。

【没有遇到Eddie的venom也不算是一个完整的venom。】

【你看,我们是一体的。】

【但你却感受不到我的清绪,明明我们是一体的,这太不公平了。】

 

Eddie两瓶啤酒下肚,被暖暖的海风吹得醉醺醺的。

“嘿!伙计!说句话,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突然生气。”

···

“哦,得了,我道歉,别闹别扭,我以后不叫你寄生虫了。”

Eddie的共生体慢慢从他的身体里退出,从背后环住他。

这是人类表示情感的动作,venom从Eddie的记忆里学来的,然后,这个动作紧接着而来的

是一个吻。

Venom过长的舌几乎抵到他的喉,比起‘吻’,用强暴来形容或许更恰当一些。喉口带来的呕吐感让他难受,他的脑袋被搅地晕乎乎的,恍恍惚惚地想起了与Annie的那个吻,和她笑着对自己说的

“那都是venom的主意。”

然后他感觉到来自于心脏的疼痛,但那不是属于自己的。

那是属于venom的疼痛。

 

 

 ————————

“Eddie,虽然我知道Annie很有魅力,但你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想着她,你或许不知道,但你一想她,你的心脏就会看起来格外好吃。”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也爱你。”

///

————————

虽然venom不喜欢别人叫他寄生虫,但Eddie总是忍不住,于是他折中了一下。

“亲爱的寄生虫,你觉得这个称呼怎么样?”

“把寄生虫去掉”

///

————————

“刷牙”

“不!”

“在你刷干净之前,我不会给你晚安吻的”

“···马上刷”



——————

交个党费,第一次写关于漫威的CP,第一次吃人外,都是毒埃

毒液超好看啊啊啊啊我吹爆

评论(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