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伏八】伏见先生的伤春悲秋

伏见视角

我走过那条我们以前一直走过的街,我现在还能清楚地指出哪个贩卖机的侧面,我们曾坐在那里。

我帮你打你打不过的游戏,你拿着我喝了一口的汽水,我拿眼角的余光偷看你的咽水时上下滚动的喉结,不知道你是不是碰到了我留在上面的唇印,那个静谧的只有蝉声和你我的夏日里,我们是不是间接接吻了呢?

如果真是那样,也许我会在那个夏日幸福地死去,对于15岁的“猴子”说可能真的如此。

但我现在还苟延残喘到19岁,想来那些不为人知的,龌蹉卑微的想法都没有实现吧。

太阳有些大,有光被金属反射照在我的眼睛上,带这些刺痛的意味,我没有躲开,对于痛苦我已经习惯追逐。

终端在我一年一次伤春悲秋的时候好死不死的响了,是道明寺,我“啧”了一声,他永远读不懂气氛。

“伏见先生,请你快点回来,这边还有一堆文件好处理呢!”道明寺带着哭腔,应该是被压榨了很久。

我暗自啧了一声,摁掉终端,偷懒被发现了。

 

15岁的伏见猿比古不懂爱,全世界就只有一个八田美咲。

19岁的伏见猿比古还是不懂爱,而他的美咲却离他远去了。

光是见面都要处心积虑算好时间,在某条他们曾经携手过的街道毫不惊喜地“巧遇”,然后是兵刃相接。

虽然那双眸子怒视我的时候非常美丽,但我更渴望他的笑容。



伏见先生的自白:https://qiannianhoujuhuayijiu.lofter.com/post/1e2be8f2_10a3c0d2
——————

有没有人看seven stories啊 伏八真的超甜!!

那时候的伏见真的超乖,对Misaki宠到没边啊!!!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