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柒七】非日常的日常

5~8

1

伍六七第一次见到柒的时候,愣了足足一分钟。那目瞪口呆的样子现在想来也足够羞耻,好在好修养的柒没有就此发难,而是看着他堪比表情包的精彩表情在某发廊门口站了一分钟。

其实对于一个排行一万七千三百六十九的刺客来说,没有惊掉下巴纯属心脏承受力过强。

若不是他们的发型和衣着不同,伍六七肯定会以为自己面前的是一面镜子。

怎么会有和自己这么像的人呢?

 

 

2

好在有承受的超强的小心脏,愣怔过后伍六七又摆出招牌笑容

“靓仔,你是要剪什么发型?我可是这条街最好的理发师,精通负离子,欧爵陶瓷烫,闪卷陶瓷烫···”

“我不是来理发的,我要和你住一起。”

呦吼,这靓仔是从哪个霸道总裁频道来的?虽说我伍六七没钱,但我有志气,才不会···

“这是定金。”冷酷靓仔拿出一沓钞票。

“好。”伍六七非常有志气地说,毕竟能所能伸才是大丈夫。

 

3

“我的代号是柒。”别叫我靓仔。

“知道了,靓仔。我叫伍六七,你叫我阿七就行。”

···

 

4

“靓仔,中午想吃什么?”

“牛肚。”

“真巧,我也喜欢。那咱中午就吃牛杂!”

“好。”

 

伍六七有一手的好厨艺,但自从当了刺客之后就一直奔波,连厨房里的铁锅都生了一层锈。

于是在街上的某个犄角旮旯里发现一家卖牛杂的店,人不是很多,大夏天的店里也没装个空调,一个大吊扇在头顶转的嗡嗡作响。

但好在干净,味道也够正。

柒向来不喜欢说话,伍六七是个话痨,但在吃东西时也比较安静。

伍六七夹了一块牛肚到柒的碗里,柒也没有拒绝,只是吃着牛肚时,望向伍六七的眼神带着某些意味。

伍六七没看懂,也不想去深究。转而把注意力集中在店里唯一的二十四寸老古董电视上。

那是一个探讨生命和历史的无聊节目,里面的秃头教授拖着长长的尾调,面容严肃,一般人看了会想要睡觉的那种。

但身为刺客肯定不能算一般人,所以伍六七听的还挺认真。

【以前人类有三种,男人和女人以及男女合体后的样子,这被称为雌雄同体,有四条腿四只手,两个脑袋两个性器。

雌雄同体非常傲慢,不知什么时候神让他们分开,使双方永远互相追求,第三性者也被称为两性共有的雌雄同体,现在这种生物已经灭绝···】

伍六七像是找到了逗弄眼前靓仔的契机,

“靓仔,你说我们这么像,会不会在很久以前拥有同一具身体,然后又被分开了,像雌雄同体一样?”伍六七把最后一片牛肉囫囵下肚,带着十二分的调笑。

从外面传来的一阵蝉鸣和着风扇的“呼呼”声,演变成震耳欲聋的噪音淹没了柒的那句轻声的“嗯。”

伍六七没听见他的回答,倒是看见了他温情脉脉的样子。暗道自己玩笑开大了,勾着柒的肩,一副哥俩好的模样。

“靓仔,这顿我请客。”

“好。”

  TBC?


——————

【】里的内容来自双生薄荷,双生薄荷真的超好看的哇,我有电影版资源,想要的私我就行。

柒的性格实在把握不来

本来就想吃个粮的

然后被怂恿了

算是党费吧

 @留白 

渣文笔,将就着吧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