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胜出】关于正常幼驯染和胜出的比较?

不甜不要钱,日常系列


要是胜出是正常的幼驯染···

*早晨

“早上好,咔酱!”

“哦,早。”

“咔酱昨天睡的好吗?”

“还不错。快点,臭久,上课要迟到了。”

“!那得快点才行!”

在众人一脸‘被喂狗粮’的表情中,绿谷拉着自己的幼驯染冲进教室。

“咔酱?我们好像是最早的···”

“哈?我看错时间了。”

绿谷没有看见爆豪嘴角勾起的一抹阴谋得逞的笑。


*训练

“今天的训练为两人一组的淘汰赛。抽签决定小组。”

“啊,咔酱,你是几?”

“1”

“太好了咔酱,我们一组哎!”

···

“喂,葡萄头,你和我换一下。”

“咔酱?”


*午餐

“出久,一起吃午饭吧!”

“哎!?轰君!?可是我已经和咔酱约好了。”

“听见没,半边混蛋?”

“好了好了,轰君,不介意的话,一起吃吧?”

“不用了。出久,下次一起吧!”

“嗯。”

“干嘛答应啊,臭久!?”

“咔酱是吃醋了?”

“没有。”


*出任务

“臭久!怎么又伤到了!?你不会当心一点吗?”

“对不起,咔酱···”

绿谷被爆豪抱起,一时的失重感让他反射性搂住爆豪。

“咔酱!?我自己可以走,这里人多···”

“啧,别废话。”

A班群体摸出随身携带的墨镜表示大家都习惯了。

关爱单身狗,从你我做起。


*晚安

“晚安,咔酱。”

“臭久,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什么?”

爆豪指了指自己的脸颊,那里有一片红霞。

“啾”

“好梦,咔酱。”

///

 

正常的胜出?

*早晨

“早上好,咔酱!”

对方没有理你,并瞪了你一眼。

 

*训练

“抽到了1啊,不知道对手是谁呢?”

四周的同学都找到了与自己相同号码的人。

然后···

剩下了出久和爆豪。

“原来是你啊,臭久。”

爆豪手心的爆破炸的噼啪噼啪响。


*午餐

“出久,一起去吃午饭吧。”

“好啊,走吧,轰君。”

爆豪的手心又开始噼啪噼啪响。


*出任务

“啧,臭久,怎么又受伤了!?”

“对对对不起!!”

“拖后腿的废物不配做英雄。”

“我知道的,咔酱。这是最后一次了,以后我不会了!”

“啧”爆豪蹲下身“废物,上来。”

“咔酱,我自己可以···”

“哈?就你这速度?你想失血过多吗?”

最终,出久是被爆豪背回去的


*晚安

“啊,咔酱,晚安!”

“哈?”

“没,没什么。”

“等等。”

出久的手被爆豪有些粗暴地拉住,手腕处生生地发疼。

有几秒钟,空气诡异地寂静。

爆豪不发一语,保持着这个姿势。他低着头,过长的刘海打下了阴影,使绿谷一时看不清他的脸。

但却能清楚地看见他耳根处异样的红。

‘咔酱发烧了么?’绿谷这样想。

已经在心里默默计划好了怎样照顾生病的咔酱。

“臭久”

咔酱的声音打断了他的神游。

“明天,一起吃饭。就这样。”

“嘭”爆豪把宿舍门一把关上,留下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的出久。

脑内快速运转,终于在一分钟之后,出久消化了这个信息。

‘完了,今天要兴奋地睡不着了。’绿谷出久如是想到。


 @Shaimi 的点梗

假設爆豪跟綠谷從小到大是關係非常親密的幼馴染,然後他們一進了雄英,每天秀給A班滿滿的狗糧,就是讀作情侶,寫作幼馴染



对不起,被我写成这副狗样

话说正常的幼驯染到底啥样啊

这两天比较赶,我下次重写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