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塞夏】凡多尔海姆家的细碎日常4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日常小甜饼

不甜不要钱

1  2  3   5  6  7  8   9

Dawn

n.黎明,开端,萌芽

 

那天,夏尔呼唤出了恶魔。

恶魔在他的眼帘上落下一吻,契约随之印下。

舞台,主角准备就绪,好戏的开端。

恶魔舔了舔嘴角,嗅了一下男孩甜美的灵魂。

“别让我无聊了,我的主人。”

 

Deadline

n.最后的期限,截止日期

 

“您的愿望我已实现,现在,我该拿回我的报酬了。”恶魔在夏尔的耳畔如恋人般温柔低语。

夏尔瞥了眼执事,不做言语,只是歪了下头,露出白暂的脖颈,用行动表示自己不会做任何反抗。

恶魔亮起的红眸在黑夜之中显得格外妖异。

“那么,少爷···”

恶魔覆上夏尔的唇。

令夏尔惊愕的是,随之而来的不是灵魂被抽离的痛苦,而是曾在某个夜晚经历过的性奋。

 

Debt

n.债务,欠款

 

“你看,少爷,根据契约我是要吞噬您的灵魂的。但我没有这么做,我改变主意了。”

夏尔看了眼恶魔,没有说话。

恶魔知道是自己昨天做得狠了,自家少爷还在气头上呢。

于是便自顾自说下去,

“让我成为少爷您的债主吧,当然我也还是您的执事。至于怎么还债···”

恶魔的意味深长地扫遍他的全身,舔了舔嘴角,充满魅惑的性意味。

“您知道的。”

······

“滚。”

 

Decline

n.衰落,减少,下降

v.婉言拒绝,下降

 

豪华客船篇,执事被死神砍了一刀

“塞巴斯蒂安,身为凡多尔海姆的执事,你还要在床上休息几天?”

“对不起,我的少爷,只是被死神的镰刀砍一下可不是什么开玩笑的事。”

“现在你的能力下降,而凡多尔海姆家不养废物。有什么快速痊愈的方法,你最好快点说出来。”

(见恶魔的治疗方式)

 

Deliberately

Adv.故意地

 

其实恶魔是故意被死神砍到的,一来反正那玩意杀不了他,二来,少爷故作凶恶的关心方式实在太可爱了。

于是一个没忍住就吃掉了···

 

Demand

v.强烈要求,需要

n.要求,需求

desperate

adj.铤而走险,拼命地,绝望的,渴望

 

两人看似平等的交易,但夏尔很清楚,他需要恶魔的程度远过于恶魔需要他。

 

Discrimination

n.歧视,区别对待,鉴别力

 

执事发现,自家少爷在别人的面前永远都是沉稳或可爱的模样,只有在自己面前会像猫一样耍着小聪明挠他一下。

 

Disgusting

adj.令人不快的,令人厌恶的

Disturbing

Adj.令人不安的,引起恐慌的

 

说起“恶魔”,人们永远都会先想到他们的嗜血无人道,是避之不及的怪物。

然而对夏尔来说,这个词意味着救赎,再具体一点的,就是为自己挡过子弹的银刀,午后刻薄地用克计量的甜品,睡前为自己掖被子时,发丝碰到肌肤上的微痒触感··· 


评论(15)

热度(297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