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雷安】雷狮教你吹口哨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别信标题

安迷修最近在学口哨。不过,别误会,伟大的骑士安迷修大人可不是为了耍帅这种小事才想学口哨的,他是为了勾引某海盗头头(划掉),他是为了战斗是指挥他的战马战斗(虽然他现在还没有马)。总之,安迷修在学口哨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但是,口哨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安迷修查过了很多资料,照着图片把把自己的舌头打了好几个结,也仍然没学会。

这可给雷狮提供了个好的笑话题材,就这件事让他乐了好一阵子。

但他雷狮大人是多么仁慈又体恤民情,他决定亲自教那个笨蛋如何正确地吹口哨,好歹也是他雷狮大人的恶党,口哨都不会吹说出去不笑死个人?!

于是帅气的海盗头头(虽然没有船)雷狮大人开始了如何教会恶友吹口哨就的伟大计划。

“卡米尔,有什么办法让笨蛋一下子就学会吹口哨?”

“嗯,我想想,你可以把手伸进他的嘴里,然后把他的舌头放到正确的位置。或者,你可以用舌头,反正当你的吻技够好不是吗?”

“······卡米尔,这么扯的方法你是听谁说的!”

“哦,佩利和帕罗斯试过,听说效果挺好。”

!!!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我的团员都成什么样了!?

 

 

 

雷狮见到安迷修的时候,他依旧在努力练习,但一如既往地以失败告终。

看着安迷修那副失落的傻脸,雷狮很不厚道地笑了出来。

这可惹恼了安迷修,拿了冷流就冲过去就向雷狮劈来。也不顾他身为骑士应有的风度,毕竟他实在是太气愤了,苦学几天口哨没有一点长进,现在还被恶友耻笑。几天以来压抑的恼怒一下爆发出来,连剑锋都带着狠戾。

“等等,本大爷可不是来找你打架的,你不是想学口哨吗?我可以教你。”

“你会?”安迷修实在不相信雷狮会这么好,“怎么这么好心来教我?明天是不是要下红雨了?你有什么阴谋吧,我不会上当的。”

“不信,那我回去了”,那家伙不是应该感激涕零地跪下来磕几个响头,再叫一声雷狮爸爸吗?好不容易真心想帮人,居然是这种结果。好气哦。

这么说着的雷狮一副要走的样子。

“等等”

“怎么?信我了,但本大爷现在又不想教了,你求我啊。”

“嗯···咳咳···那个···雷狮求你教我···”

“来给小爷我磕几个响头啊,等我高兴了再说。”

“恶党,你别太过分!”啊,安迷修生气了,得见好就收。

“好吧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雷狮也不是不守承诺之人。走吧,这里人太多,我选了安静的地方。”

“嗯”学个口哨还那么多事,只能说不愧是雷狮吗呵。

 

 

如果说学口哨的地点是在旅馆包厢里不奇怪的话,那么再配上满屋的烛光和各种情趣用品就不能说是奇怪而是可怕了。

刚看见包厢里情况的雷狮也愣了,他只是叫卡米尔选个合适的地方,那小子居然选到这来了!难道自己对恶党的心思这么明显吗?连卡米尔都知道了!?

不过,雷狮不愧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海盗头头(虽然没船)这点小状况很快就适应了。

“喂,恶党你什么意思?”那边的骑士先发话,希望搞清楚今天那个海盗到底发什么病了。

“哼”雷狮一脸嘲讽地笑笑,“你想哪去了,难道你是说你会被这里影响?呵,你还好意思自称是最后一个骑士呢!据我所知,一个好骑士是不会以为环境轻易动摇的!”哦,他雷狮当然不知道真正的骑士会怎样,但安迷修绝对会像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脑热就只顾着和他对着干,其他事一概不管了。 

“可笑,我怎么会在意,倒是你可别反悔。”果不出所料,安迷修立马中了激将法。

“那么废话就不多说了,我们开始吧。”“好”

说着一同坐到那张kingsize的双人床上,煞有介事地望着对方,一时间气氛竟有些严肃。

“我先示范一遍,像这样。”雷狮很轻松地吹出一曲《威风堂堂》,看得安迷修惊羡不已,决定一试,但他照着雷狮的嘴型往外吹起时,就像平常一样,并没有美妙的口哨声。

这边的安迷修还在尝试,那边的雷狮已经看不下去了,“听着,要舌身隆起,舌尖抵住下牙龈,使气流从舌头上面流出,懂?”然而虽然安迷修听他的话努力做了,却还只有空气从口中吹出。

雷狮实在是不明白为何学什么都快的安迷修却栽在口哨上,难道吹个口哨还看天赋的?不过他雷狮既然说了要教人,就得把人教会,不然他也太没面子了,雷狮突然灵光一现,想到了出门时卡米尔那不着调的建议,要不试试?

接着,安迷修就在失了贞操的条件下学会了口哨。

而雷狮在吃饱餍足后给了隔壁还在追金的苦逼格瑞一个挑衅的笑容。【看到没这就是成年人的优势,没有什么是做一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做两次。】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