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投喂绿谷巧克力的正确方法

强行过情人节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我心中的胜出

“喂,臭久,这个快点给我吃掉,不然揍你!”爆豪一脸‘我超级凶’的样子,拿着一盒一看就是手工制作的巧克力向出久吼,但这并不能掩盖他红透的脸和‘噗通噗通’快要跳出胸腔的心脏。

出久小心地接过了,双肩微微颤抖,生怕下一秒就会幸福到笑出声。不过,他还是忍住了,咔酱恼羞成怒时可不好对付。

“嗯,咔酱,我会全部吃掉的,谢谢你咔酱,我超开心的!”

爆豪:/// 吵死了臭久!!

 

 

 

 

正常的胜出?

“喂,臭久,这个快点给我吃掉,不然揍你!”爆豪黑着脸,塞给了出久一个包装看起来就很昂贵的巧克力。

“是···是的,我会吃完的,咔酱你快把技能收起来···”出久一副被吓得快哭的表情,根本没有时间思考自己的竹马为什么要在情人节这种时候给自己巧克力这种暧昧的东西,只有颤抖着接过巧克力。

 

 

 

 

轰出场合

“等一下,绿谷君,这个给你。”

“巧克力?轰君你自己做的吗?好棒!”

“嗯···昨晚刚学的,做的不好,希望你能喜欢!”

“呜哇啊啊啊,超好吃的,不过对不起轰君,我没有准备巧克力,下次补给你。”

“谢谢,绿谷君,我很期待!”

——————————————

我想吃巧克力啊啊

评论(4)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