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我和我情敌在一起了 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在一起了

有井野x小樱,佐鸣

哈哈哈尝尝我来自情人节的恶意吧

——————————————

我叫春野樱,是个笨蛋。哦,我曾经并不想承认,直到···

我疯狂地喜欢过一个男生———宇智波佐助,是我们学校的校草。至于为什么喜欢他,我早就记不清了。那时候几乎整个学校的女生都迷恋着他,他帅气,聪明,有天赋这些标签可以把他的毛病都变成足以令女生尖叫的个性。

那时的我也一样,当被他冷眼相对时只会认为他那是高冷,而不是十足的厌恶。并且像脑残小说的女主角一般独自yy出一些他可怜的过去还满心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他,然后与他携手到老。

为此,我还做过很多努力,每天早起做便当,学着做围巾,尝试着化妆···试图把自己变得更有女人味。但他也丝毫没有回应。

要说佐助,就不得不谈一谈鸣人。

鸣人本是个很讨喜的人,他乐观,阳光像太阳一样的人。按理来说这样的人应该很受欢迎,但他坏就坏在爱挑衅佐助。每次碰到就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张牙舞爪地要挑战他,那时候我还不知到为什么,只是看到心上人被人挑衅了就要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人揍一顿再说。揍完之后鸣人就说他喜欢上我了,抖m吗?

至于我为什么承认自己是个笨蛋是有原因的···

在我不懈的第101次被拒绝后,我终于问出了“既然佐助你一直拒绝我,那一定有喜欢的人喽!”

“他只是个笨蛋”我有点不敢相信一向高冷的佐助竟然露出了热恋中小女生的表情。

佐助因为气场强大,为人高冷,所以几乎没什么相处甚好的朋友,更别说喜欢的人了。他虽然广受追捧,但生活圈一直很小。再者以我的努力,他认识的人我几乎都熟悉的。所以他喜欢的也许是我认识的人。

“那么佐助君可以讲给我听吗,你们的故事?”

他像是思考了半晌,才缓缓点了点头。

我很雀跃,和佐助在一起说说话是以前都不敢想的事,尽管话题是他喜欢的那个人,但也足以吸引我,或者说他本身就是吸引我的光源。而且他口中的那个人也勾起了我的兴趣。我几乎迫不及待要知道那人是谁。

佐助清了清嗓子,为接下来的叙述做好了准备。他用有些低沉的嗓音讲述这那个人,伴随着他少见的温柔口吻,那个人变得鲜活起来。

他说“那个笨蛋有着像秋天成熟的麦穗一般灿烂的金发”,难道是井野?井野是我小时候的玩伴。她那一头美丽的金色长发我一直都很羡慕,每次都要缠着她给她编辫子。

“像太阳却比太阳更温和。”应该是井野没错了,以前我一直受人欺负,每次都是她赶跑那些坏小孩,笑着把我从地上拉起来。太阳照在她的发顶,就像天使一样。

“他有多朋友,对他来说我只是其中一个。”不对呀,井野一直都喜欢佐助的呀,当初因为我说喜欢佐助还差点和我闹翻···

“不过他是个吊车尾的,每次都要向我挑战,每次都输给我。下一次依然照旧,好了伤疤忘了痛。”听到这,我肯定他说的绝对不是井野了,纵观这个学校会挑衅他的,也只有一个人了!

佐助还在说着他们在一起的经历,我本是个很好的听众。现在却没有心思继续听了。藏在内心深处的情感被以这种方式戳穿,我觉得应该找到井野。

“佐助君,我还有事先回了。”他似乎有些惊讶,但也只是片刻,也许他本不需要我在这。“喂,佐助!你在这啊,我找了你好久呢!”远处爽朗的喊声伴着秋风袭来,金色的脑袋在阳光的照射下像另一个太阳。佐助勾唇笑了笑,眸子里有名为爱意的情愫流动。

我从来没有如此疯狂地找过一个人,就算是追佐助也是有条不紊的收集小道资料得知他的所在。而现在,我几乎是靠着本能在行动,跑遍所有井野会去的地方。

终于在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天台时找到了她。我的头发在刚刚全力奔跑下乱得不成样,我相信现在的我看起来像个疯子。

“小樱,怎么回事?”井野的神色有些着急,但马上像是想起了什么,补上了几句“不是去找佐助表白了吗?看你这样肯定失败了。你不知道吧,佐助他早就有喜欢的人了。”她那焦急担心的语气还没换回来,导致这明显的讽刺都变了味。

我并不想理会她说的什么,一向体力好的我在休息了如此之久气息居然还没缓回来。我的脑袋涨涨的,有些迷糊,又好像再清醒不过。

我伸手抱住了她,像小时候一样紧紧地贴着她,一点缝隙也不想留,好像我们本该如此。这个怀抱来得太晚了。

井野僵硬了几秒,终于伸手环住我。她把头抵在我的肩上,我的肩头渐渐地有些湿润。她小声地哽咽,似乎有千言万语。但她却一字未吐,我们保持这个姿势好久。久到我肩膀发酸,久到井野停止抽噎,久到我们互相交换了津液。

她说“小樱,我一直喜欢你。”

“我也是。”

评论(5)

热度(2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