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情人节你和你的对象怎么过?

听者伤心 闻者落泪的虐向(并不

————————————————

瑞金场合

“格瑞,我们要一辈子都是好朋友哦。拉钩~”

“···”对方不想理你,并拿起40米大刀选择死亡。

佐鸣场合

“佐助!和我回木叶吧!”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执着于我!”

鸣人扬起招牌的灿烂笑脸“因为你是我永远的挚友啊!”

福华场合

服务员“哦,你们一定是一对吧。今天情人节给你们打对折!”

Watson“I’m not a gay!!并且我有女朋友Mary!”

服务员“哦,那这位先生是你什么人呢?”

Watson“室友?朋友?或者是搭档,反正我和他不是一对!”

Sherlock;“他是我的唯一。”

等等Sherlock怎么会情商上线?

Sherlock“所以John,今天你得推掉约会,凶手一定会在今天露出马脚。”

Watson“···”

伏八场合

“Mi~sa~ki~还是和以前一样童贞呢!”

“别吵猴子,今天很重要(新款终端上市),没时间和你耗。”

“啧,”难道Misaki有女朋友了?!“伏见紧急拔刀!”

飞刀扔向眼前的人,被滑板轻易挡开。伏见持着长刀向前,两人又打的难舍难分。

“猴子你发什么毛病!?”

高绿场合

“小真,我做了一首诗!生命诚可贵,友情价更高,若为小真故,两者皆可抛。怎么样?”

“高尾你的语文糟透了。”

“没有关系,小真我喜欢你!”

“嗯”///

荼岩场合

“神荼,我喜欢你!”

“二货”

菊耀场合

“nini,今天的月色很美。”

“是挺好看的阿鲁!”

“···”想打架就直说



评论(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