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狐兔】老掉牙的段子

糖糖糖,重要的话说三遍!!!

“你被逮捕了,聪明的兔子小姐。”
“哦”朱迪看了看拷在自己一只手上的手铐,不明白她的搭档又发什么疯,今天是愚人节吗?
“你得给我个解释,像这样无故把我铐起来是触犯法律的。emmm,好吧,狡猾的狐狸先生,请问我犯了什么严重的罪吗?”
“哦是的,很严重。这可影响了我一辈子呢!咳咳”尼克故作严肃得清了清嗓子,“兔子小姐,你偷走了我的心。所以以后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啦!否则我会死掉!”
说着把手铐的另一端拷在自己手上,然后潇洒地把钥匙扔到远处。
“嘿,尼克,你这可是滥用私权。法典里可没说到有这条罪证。就算硬要说有的话你可也是个同谋!”
“那不正好,我乐意直至。”
“嘿,你个狡猾的狐狸。”
“谢谢夸奖。”
------------
他们怎么这么可爱!!!

评论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