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年後

这里仟年
微博泥塑寡妇人
QQ2311109247

一个丧尸pa的脑洞

缘一感染上了丧尸病毒,但和别的见人就咬的丧尸不一样,他很乖顺,如同他幼时那样。严胜就瞒着别人把缘一偷偷养在家里,不让他外出,照顾他的起居。

缘一只能吃生肉,外面的经济系统几乎崩溃,严胜每次给他去弄吃的都很麻烦。好在量不大,严胜偷来一只狗都够他吃好几天。再后来缘一可以不吃东西生存,丧尸病毒让他便得不像人类。他的皮肤是青色的,不带一丝温度,连受伤也不会留血。

他不会说话,也不怎么听得懂,只会盯着严胜看。就像他幼时那样,后来有人发现了缘一的存在,因为丧尸而失去亲人的愤怒群众拿着武器要讨伐他。

群众堵在门前叫嚷着,用石子把窗户砸开。严胜想自己总要保护他的弟弟的,从前他没有让缘一躲过父亲的巴掌,没能从病毒手中夺回他,现在他得让缘一活下去——虽然他不知道这算不算活着。

一片喧嚣中严胜在缘一手心里点了三下,抵着他的额头对他说“没关系的,哥哥会保护你。”说着就要拿着刀冲出去,缘一却把的手拉回来,想严胜刚刚那样对着他的手心很郑重地点了三下。

那是他们的暗号,曾经小小的严胜拉着缘一的手轻轻地点了三下,凑在他耳边说这是’我爱你’的意思,那时候的缘一没说话,只是反拉着严胜的手也在他手心里点了三下。

缘一从前就很厉害,更何况现在变成了丧尸身体素质提高了。那些围着的人虽然多,却没有一个是他的对手。只是打得见了血,缘一几乎要控制不住丧尸的本能,严胜只好拉着他驾车离去,后视镜里重新站起来的人们重进他家砸东西泄愤。

家是回不去了,严胜想着。

于是开始了他们漫漫的逃亡之旅


评论(8)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